春在路上,花在枝上,心灵之旅正启航。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五育润心·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践行“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主要任务,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素养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经管文楼英语角以及312英悦空间开展了以“心语心愿乘英语舟 情绪情感同春日游”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包含DIY植物书签”“沙包大作战”“我的核桃呢”“That's mine!!!”“飞飞跑跑”“国王游戏”等六个环节,通过一系列互动式、体验式、浸润式心理小游戏同学们调节情绪、表达感情提供多样渠道。活动吸引了50余名同学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放松自己、愉悦心情的机会,有利于准确把握学生思想特点与心理脉搏,以“润物细无声”的心理健康教育方式,在全院营造积极乐观、向上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


合影

(撰稿人:张乔源、鲍蓓蓓;摄影:罗润桐,包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