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度英语赛事获奖表彰会

1220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D103举行2023年度英语赛事获奖表彰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副院长史志祥、指导教师、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2023年,外国语学院赛事中心以竞赛为抓手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学院学生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会上史志祥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参加英语赛事获奖同学的决定》,57名获奖同学给予表彰,并和指导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李非、雷雅茹和丁源三名同学在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以及备赛经验,并对帮助过自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最后,院党委书记付蕾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学科竞赛在外国语学院实践育人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也寄语英语专业的同学能够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成为既有专业本领,又有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外语人才。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在全校范围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省赛获奖同学合影

撰稿人:李白